东坡肉

足球同人,cp生冷不忌,剪刀手,魔笛中心,喜欢现实向

【聚众吸笛】ins考古第四弹——两看两可爱的宠软!

多图

欢迎在评论里面帮我补充~

补充一个,阿斯报讲到队宠选合作过的最佳阵容,选了魔笛

阿斯报


视频好卡不知道为什么我加载不出来

这个可能是队宠选魔笛当队长的那次?


这个新闻里面提到选的魔笛当队长

    马塞洛:“队长是莫德里奇,阵容是塞萨尔,阿尔维斯,蒂亚戈-席尔瓦,拉莫斯,卡洛斯,卡塞米罗,莫德里奇,厄齐尔,齐达内,C罗和内马尔。我实际上没有和齐达内做过队友,但他现在是我的教练,所以我选进来了。”

ins上面的

black and white



这张图片怎么有声音啊举报了

“生日快乐lukita”

动图版——看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!





16年10月,队宠ins(他们好喜欢这个照片)



今年6月,克罗地亚vs巴西的友谊赛赛前



魔笛受伤的时候




队宠350场的时候


魔笛ins alegria 快乐




突然表白


17年欧冠之后



“lukita你造吗是我心里的世界最佳中场”


17年10月一起去领奖


17年魔笛祝队宠生日快乐




17年欧冠决赛后

浓浓的一家六口既视感


17欧冠决赛后合影

皇马特色巴西帮

“因为我踢球像巴西人啊”

卡洛斯:“???”





新来的巴西小朋友:“???”



参加活动的时候先正式拍一张照片


然后迫不及待的开始换球衣了


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,克罗地亚vs巴西赛后(我记得这场队宠进了一个乌龙球……)

队宠穿着男友衫出来接受采访

衣服好像有点紧(bushi





调皮的领奖前









健身房搭档


大老远跑过去撩一下 视频

又撩  链接


燃烧我的马德里




队宠在星域纪录片里面提到了魔笛 地址

这个故事很梦幻又心酸了

前面是说他训练的地方很远













我有点怀疑lukita这个外号是队宠起的,队宠几乎所有ins里面都叫的是lukita

评论(29)

热度(37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